嘿嘿....經過網路上...各位媽咪的"好康到伙報"....

我填了問卷~~當天晚上就拿到了郭源益的彌月試吃禮



超~~卡~~哇~~~伊~~的包裝




內容物...4塊蛋糕..2塊餅乾...一個果凍....一個圍兜兜...一本BB的預防針資料



巧克力的餅乾我ㄧ拿回家就被老公吃掉嚕....

剩下的我都還來不及品嘗...不過蛋糕看起來真好吃呢~



圍兜兜....嗯....樣式還好~也是替某家打廣告的



嘿嘿~~~超Q的小孩~~老公看到這本問我說:你說好不好笑?

我說:啥???

老公說:就是這個小孩阿~~他笑的很開心~很可愛阿~~!

我說:~~喔~~~那也是可愛阿~~哪會好笑~?

老公說:對~~我的意思是~~看到他就會(((會心一笑)))~對吧

我:......無言...


呵呵..這份禮物是我懷了小悅悅的第一份禮物喔

感覺好新奇喔~~

讓我更期待5月份要參加的媽媽教室呢~~嘿嘿

聽說禮物不錯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