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變的很愛哭....

動不動因為一些小事而哭鬧.....(又不是小嬰兒)


昨天公司陸續在為了搬家的事情而忙碌~我的腰也持續的痛~~~

忙到了下班...我有氣無力的去騎車...(感覺心不在焉~~)


回家途中~又遇到闖紅燈不守規局的人~(差點撞到我~~)


已經快到家了~~一台計程車好像為了載客人~~內線外線在那邊切來切去~

我又差點撞到他~~~~~


ㄚ~~~~現在是怎樣啦~~~~~~


回到家之後~~~我受不了了.....

看到老公~~~眼淚~~馬上~~~不停~~~狂哭~~~~~~~

我哭的好慘~~~老公一直安慰我..直問我怎麼了

我ㄧ直哭~~不管老公的安慰~~~就是一直哭


哭到我認為我發洩完了~~~我才停止哭泣~~~


現在是怎了~~我怎麼變的這麼愛哭~~~~


是因為懷孕關係~~所以淚腺發達????

不行~~~我要堅強阿~~~~~不能讓小悅悅不開心


我要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