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2/6號的產檢~讓我的心理產生反感~!

所以決定換間醫院診所來產檢....

經由好朋友的介紹~來到位於新莊新泰路上的(惠欣婦產科)

之前因為有做母血唐氏症篩檢~所以想順便問醫師我是否需要做羊膜穿刺......

也感謝好友阿涵水水陪我去看診喔~~謝謝喔

阿涵水水因為之前也在那邊產檢~生產~他介紹給我的謝醫師聽說他評價不錯

說我可以去給他看診~~說不定解釋的會比較詳細~~

帶著一顆忐忑的心~來到婦產科

一開始掛號完之後~~也是要先到衛教室量體重..血壓..驗尿

一切都正常之後~就是等待護士叫診......

等了將近半小時左右~~護士叫到我說可以進來了

進到超音波間....也是先躺在床上等待醫生來看診

沒一會謝醫師出現了~~先是帶著和藹的笑容跟我聊天

那天ㄚ涵水水也陪我進去~~因為謝醫師跟阿涵好像還蠻熟的

所以我們就一起聊起天來^^

對啦對了~惠欣醫院..老公好像都要在外面等~

等到醫師進來要看超音波才會叫老公一起進來看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醫師看診的時後..都會一一跟我解釋~說這邊是寶寶的四肢..這邊是寶寶的脊椎

寶寶目前也很健康長大喔~~~

還有謝醫師也順便幫我看了小悅悅的性別......

一開始小悅悅很不配合的~都不讓我們看到他的器官~

我這個做媽媽的..就趕快跟他心裡喊話~~~

小悅悅~~你乖乖阿~~腳要張開開~~說完這句話....

小悅悅有配合一下~~將他的腿~開~~~~一下子之後又夾緊緊啦

不過謝醫師還是很努力要幫我照到喔~~~

所以.............小悅悅的性別是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不確定的男孩~~~~~哈哈

因為小悅悅還太小支啦~~~所以看不是很清楚~~

加上他的姿勢又不是很好~~~所以謝醫師說:以目前狀況~男孩機率很高喔!

照片上有標示(+)的那個地方...就是小悅悅器官突起小物~~~

這張照片是小悅悅的屁股面向我們...真是的~~

應該讓我們看你的正面阿...要雙腿開開迎向我們開心的說哈囉~~~~呵呵

醫師另外還給了我小悅悅的脊椎~



一節一節很正常的連在一起~~健康喔

還有小悅悅的頭圍



都很正常~~~這下子我放心多啦~~~~

超音波照完之後...謝醫師沒有說急急忙忙要叫我出去喔.....

我先問了謝醫師我的母血正常嗎???

謝醫師看了一段時間之後~跟我說:我可以不用做羊膜穿刺

我還問謝醫師我算是低危險群嗎??

謝醫師說:是的ㄚ

雖說我比那些~~千分之1..萬分之1..的檢查報告我是少很多

但是醫師說我可以不用做..因為我也是屬於正常值 之內阿

我總算放心多啦~~之前還擔心我的數值是不是有問題ㄚ

怎麼跟大家差~~~那麼多~~

但是既然醫師都說沒問題了~~所以我打算相信醫師的話~

我的小悅悅是正常的寶寶!!!!

我現在要更努力使我的小悅悅在我肚子裡面健康長大!!!!


小悅悅你也要加油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