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見見我想念已久的小悅悅

這次還特地帶照相機去拍下活碰翻滾的小悅悅。。希望醫生可以讓我拍

按照著預約的時間晚上7:10不到我就到醫院了

今天醫院好多人喔~~我趕緊去掛號~然後到衛教室量體重跟血壓

一切都很正常~

由於因為去驗尿~時間上延遲的一點點

到我看的時候差不多7:20分

一到候診間~按照慣例..馬上被叫去躺在床上等醫生看診

醫生一進來我跟老公就先問他是否可以拍~

醫生一開始說~拍下他的聲音不好~然後說了一些之後還是准許我們拍

老公就在我跟醫生溝通的時候..拿起相機準備拍

醫生以為老公不尊重他..偷偷拍

我們都還沒有解釋~我們只是準備還沒拍

醫生匆匆忙忙不到30秒就叫我起來.....

然後這次產檢沒跟我說寶寶的健康狀況~也沒量寶寶的身高給我們知道

以往一般掛號看醫生~醫生被仔細說給我們聽

昨天的感覺真的好差喔~~~心情超不好

我還問醫生我現在15週大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嗎??

醫生不耐煩的說~還太早啦~~晚一點在看啦~!!!

哀....總之昨天的產檢真的恨差!!!!







今天的小悅悅不知道身高..不知道體重..不知道手腳是否健康...

哀..小悅悅昨天的心情應該也是很差~~~~

我決定了~~~~我~~~要~~換~~間~~仔~~~細~~的~~醫~~院~~~看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