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終於比較有空可以來發表產檢的報告

話說~預約了3/10號的產檢...今天新莊惠欣下午好多人喔

不過我們比原訂的時間早到了20分鐘~~開始看診後也一下子就輪到我了

照慣例~~我先進去超音波室..老公隨後被護士叫進來一起看

今天謝醫師的程序~~跟第一次的印象差不多~幫我們仔細看了小悅悅的四肢..生殖器官

不過上次15週大的時候~謝醫師有說小悅悅是男孩~

今天18週大回診~謝醫師卻說小悅悅的性別不確定?

嘿嘿~~~不過沒關西啦~翻盤也好~~不翻盤也好

小悅悅都是我的最愛!


順其自然~~(會想知道小悅悅的性別~~也只是想滿足我當媽媽的好奇心)

這是今天謝醫師幫我照的超音波照片






小悅悅一切都很正常喔~~~


媽媽的小悅悅..你要健康長大ㄟ~~雖說媽咪體重都沒增加到

但是你的重量應該也不到1公斤吧~~所以希望你還是有吸收到媽媽的營養ㄋㄟ


媽咪3/29號要去大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

聽說這各檢查可以幫小悅悅身體的器官功能看的更仔細!!

所以媽咪希望小悅悅當天要配合醫師喔~~~讓我們可以把你看的更仔細唷

媽咪會加油~~~你也要加油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