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...現在晚上比較沒再做手工了..

上禮拜六就拉著老公到麗嬰房換寵兒禮~

一開始~我先進去晃晃~(沒有馬上問寵兒禮)

小姐問說我需要啥~我跟他說我要新生兒的用品~

小姐跟我說嬰兒的東西都在二樓~所以在一樓晃了一下子~我就上2樓去了


晃了晃~~~嗯~~~東西真的好像跟大家說的差不多比較貴.....


既然今天來的目的~~只是來晃晃~~

所以我就又到一樓去~~剛好撇見寵兒禮的會員單

順便就問了小姐~現在是否有寵兒禮可以領呢?

小姐說:有~~~

不過他因為在忙~~也跟我說今天入會員可以有8折優惠

我說我知道~~

就這樣~~我快速填好資料

小姐核對了一下資料~~

匆匆的~~我就換好了寵兒禮嚕



這是拿到的外袋..還蠻可愛的



裡面的所有的實照.....

2007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精彩內容


2007 寵兒俱樂部精彩內容
●活動期間:2007年1月15日~2008年1月14日
寵兒禮內容有:

Nac Nac珍珠酵素入浴劑+珍珠乳液+全效護膚膏試用包各一包

NAC NAC嬰兒洗衣精試用包一包(新增)

Nac Nac潔膚濕巾試用包一包

NUK 125ml 奶瓶附奶嘴一個

NUK 溢乳墊與奶瓶清潔劑試用包

喜多食物研磨盒一個(新增)

巧虎圍兜一個(新增)

費雪牌介紹手冊

雀巢向陽麥子試喝一盒

禮坊彌月蛋糕試吃卷一張
懷孕3個月以上之孕婦(產後即不可申辦入會),孕婦本人親自持產檢手冊正本至全省麗嬰房門市或百貨專櫃,不可代領,索取報名表格並詳細填妥基本資料後,即可參加麗嬰房「寵兒俱樂部」同時獲贈[寵兒見面禮]及[紅利集點卡一張]。(一人限領一份)

==================

拿到東西之後我有稍微核對一下....

東西都對了...不過禮坊的折價券並沒有蓋到麗嬰房門市章

我就不曉得還可不可以換嚕~~


嘿嘿...小阿悅的第二份禮物不錯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