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是腹痛讓我痛到受不了......

今天早上想說來吧....如果小寶寶沒到來.我會繼續期待他的來臨

去廁所撒了一泡尿...~~心情很忐忑...

將工具放著...等待著1分鐘~~2分鐘~~3分鐘

它.....出現了





會有2支工具........是因為同事比我心急....

趕緊叫我在買一隻測試看看...

所以我又去買了別家的品牌~再給他測驗看看..結果一樣淡淡的

打了電話跟媽媽說一聲..媽媽直說不準....(因為今天是mc晚來的第三天)...叫我下禮拜在看看

我也直覺不太可能..因為這幾天腹痛到我覺得是mc快來了

嗯...在等待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