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去婦產科複診.....

跟老公帶著一顆期待的心~希望寶寶有健康長大~

晚上7點多到了婦產科..沒一下子就看到了我的診號~

護士說:老公可以跟著進來~還跟我們說如果今天有測到心跳..會發媽媽手冊給我~

不知道會這麼快~~完成沒有心理準備...還想說今天不知道照不照的到胚胎


一開始女醫生再替另一位小姐複診...

等看到我~老公跟著進來超音波室..跟我小小聲說:

就是他~~他有上新聞~~

一開始聽不懂老公說啥~也沒去理會他

女醫生進來之後開始幫我照超音波..他跟我說太小~可能要照陰超

哇~~~批批剎

聽說陰超...會有點痛~~~天ㄚ~我開始緊張著~~

聽著醫生的指示~來到另外一間小房間

護士先叫我脫掉褲子跟小褲褲..(哇~真害羞)

等待著5分鐘過去~女醫生進來了

跟我說叫我放輕鬆~~~~接著~一根東西~進到了我裡面

阿~~~真的有點痛~!~~~@!@

醫生拿著工具在我裡面~~轉阿轉~~終於~~~


終於~~~~~~~~





看到他啦~~~~~

天ㄚ~~~好神奇~~~他居然這麼小~~~~~天ㄚ

0.07公分...我的小孩~~0.07公分......天ㄚ~天ㄚ~

醫生說胚胎有在子宮內著床~

現在我只需要等待著1個月後..如果寶寶有心跳..我就可以領媽媽手冊~天ㄚ


呵呵....從進到小房間照陰超...我在心中一直吶喊著~~天ㄚ~~天ㄚ~

寶寶真的長大了~~天ㄚ~~~~~~~~~天ㄚ~

我真的要當媽媽啦~天ㄚ~~~~~~~

醫生先把照片拿給老公看....說寶寶現在有0.07公分大

當時我在房間內整頓好我的衣服....

出來之後~老公跟我說~有0.07耶...有0.07耶~~

後來醫生說~會開害喜的藥給我吃~

現在我就需要等待~1個月後去照寶寶的心跳~

離開醫院~領完藥之後

老公才繼續跟我說起在診療室的悄悄話


原來~~幫我看診的女醫生今天有上社會新聞

我問他:是醫生醫術高明嗎??ㄚ是講怎樣呢??

老公跟我說不是~~他被人告誤診~.......

誤診~~~是怎樣的誤診阿~

老公說要回家轉電視給我看~~

回到家之後~~把電視轉到新聞台~~~

電視轉阿轉~~居然還給我們轉到了

電視報導著~~說一名婦人~~6年來終於做人成功有小寶寶

結果因為一直出血..去給醫生檢查~醫生說~他的胚胎有流產的現象~

所以開藥給她吃~要讓他體內的壞胚胎流乾淨....

婦人拿要回去吃之後~~一直出現嘔吐的現象~有問醫生這樣算正常嗎?

醫生有跟他說~吃這藥會想吐是正常的~~1~2個月後就會改善的

結果婦人心有疑慮的去了別家醫院檢查~~~

醫生診斷出~他的子宮內還有一個胚胎~而且已經3個月了

這名婦人聽到之後很訝異~~~他的體內居然還有一個胚胎~~而且還3個月了

婦人覺得之前那位醫生誤診...要控告他~~

而醫生的說法是~這名婦人有雙子宮~~哪時候他也有提醒婦人要回診

但是婦人並沒有回醫院複診......

現在雙方各說各話~~~一且等待司法裁定~

看著新聞~心裡想著一些問題~那我還放心給他看嗎???

老公跟媽媽都建議我換個醫生看...但是還是再同一間醫院

我覺得好怪喔~~~跟那位女醫生都還碰的到~.....好怪

有人可以幫我介紹~~哪間婦產科比較好~~靠近三重的...

有注意到可以跟我說喔~~謝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