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各位姐妹們的關心與祝福~

我之前真是個太不負責任的媽咪....


從現在開始~~我會讓自己調整心態~~好好迎接寶寶的來臨

我不會再有要把寶寶從我肚子裡面捨棄掉的念頭了~~!

就算我們在怎麼苦....寶寶我也一定會保住!



給寶寶的話:

寶寶如果你將來看到這封信的時候~
請你原諒媽咪的懦弱無用~~

媽咪太不應該了~居然想要捨棄你

媽咪現在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讓你有個清靜優雅的環境居住~

不會在讓煩惱在你居住的環境出現~

媽咪答應你~~不論媽咪在怎麼苦~~也一定會撐下去的

媽咪也被你爸比罵過了~~

再怎麼苦~~你爸比也會撐下去~~

因為你爸比也知道~~我是多麼的想要你~~~~

從你在媽咪身體內出現的時候~你爸比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期待你!

媽咪知錯了~~請你原諒媽咪~~

原諒媽咪前些日子讓你受苦了!...對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24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